close



加入痞客幫有一段時間了~
這是我頭一次認真的打網誌,說來也真慚愧...哈!

我想天生可能有點語言障礙的我,打字真的有給它...慢的!!

其實我不擅長與別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總是默默的一個人拿筆紀錄下來..

但!  這一陣子我對於我的人生又多了許多新的體驗

這樣的體驗   很奇妙 !

讓我想嘗試更多以前沒做過的事,包括了建立痞客幫...

當然! 我最大的體驗,就是我迷上了傻孩子"閻韋伶"

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,能夠接觸到認識...特別的她!!

她的聲音  她的可愛親切   常常都圍繞在我的腦海中

我的人生因為有了閻韋伶   變的豐富更多采多姿~~~

而跑了幾場小喔的活動!  視野也變的寬闊  

也認識了一些與我一樣喜愛著小喔的傻孩子們

我想說的是...我喜歡這樣的體驗     那真的很  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5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